會員登入 中文 English
歷史沿革與工作理念

歷史沿革、公司現況

本公司最早是於1992年1月,莊政洲先生所創立之日新齒研,希望所製作的假牙每天都有進步,使病人都能滿意;於2011年3月與其他四位朋友共同合作,成立亞士騰義齒科技公司,並於大陸設廠,專注歐美地區假牙代工製作;於2004年間台灣成立達爾文牙體技術所。總人數32人,其中牙技從業人員18人。主要的服務範圍為贋復假牙製作、包括固定牙冠牙橋、植牙贋復、局部活動義齒、全口活動義齒、精密附連體以及最新的牙科CAD/CAM和RP(Rapid Prototyping)快速成型的應用。

工作理念

公司投入市場已有多年,做出美觀與功能兼具的假牙、恢復病人健康、與醫師完美溝通合作,強調專業牙技師應同時具備專業知識、專業技術和專業品質。對於新材料的發展本公司亦保持高度關注,隨時吸收新資訊,為市場端與研發單位銜接。公司提供優渥的員工福利及工作環境。達爾文豐富的假牙製作技術及與醫師長年合作所累積的知識及經驗,以及不斷接受日新月異的材料科技的開放心態,使公司的服務日益提升,以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品質。

達爾文牙體技術所 Evolution Dental Laboratory    Tel:(02)2556-0662 Fax:(02)2556-0665
Email:evolve.dental01@gmail.co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349 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1-1號5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