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 中文 English
產品介紹產品標題詳細內容
嵌體。Inlay/Onlay嵌體是填補欠損的區塊,保留其他健康齒質。 當齲齒的區塊過大,以樹脂補綴物無法填補時,就可製作金屬或陶瓷嵌體。
牙釘。Post根管治療後,為避免殘餘牙齒斷裂,或細菌再次侵入空的牙髓腔,以金屬,陶瓷或纖維製作牙釘。 外層需再套上牙冠。
植牙支柱牙。Implant Abutment金屬支架連結植牙植體,同時作為上方氧化鋯冠的支柱牙。 適用於缺多顆牙的患者。
客製化支柱牙。Customized Abutment客製化支柱牙的形狀會根據牙齒原有的牙根設計,不過份壓迫牙齦,讓組織生長的美觀,依材質可分為鈦金屬及氧化鋯,生物相容性更好。
全氧化鋯冠。Full Zirconia Crown硬度800-1400MPa,大幅降低破裂機會。 透光性佳,顏色不死白,也不會讓牙齦變黑。 採用數位製程,精密度佳。
植牙贗復物。Implant Restoration植體贗復物有許多種類和形式,根據患者的不同條件,可以有不同的選擇。
CAD/CAM製Implant Bar結合植牙與活動假牙, 讓牙肉和骨頭共同負擔咬合壓力,平均分散對骨頭的壓力,延長使用壽命。 機器掃描製作,機器切削,平行度更佳。
二矽酸鋰冠。e.max crown二矽酸鋰硬度400MPa,是最接近自然牙齒的硬度。 透光性極佳,美觀性好,可用來製作牙冠、貼片、嵌體。
陶瓷燒付金屬冠。PFM補綴科最傳統的牙科贗復物。 內冠材質為金屬,能遮蓋原牙顏色。
貼片。Veneer一般稱美白貼片或陶瓷貼片,藉由削除一層表面齒質,貼上貼片來替換原本的顏色或型態。
全口假牙。Complete Denture恢復牙齒的咀嚼功能,說話能力,以及美觀性。 對高齡人口大增的社會,是一項重要的存在。 為全口無牙的患者帶來煥然一新的生活與自信。
槓。Bar結合植牙與活動假牙,讓牙肉和骨頭共同負擔咬合壓力,平均分散對骨頭的壓力,延長使用壽命,更加方便。
活動假牙。Removable Partial Denture能精密的貼合牙肉,有活牙及牙脊當支撐,讓患者使用時贗復物在口內也能穩定不脫落。
達爾文牙體技術所 Evolution Dental Laboratory    Tel:(02)2556-0662 Fax:(02)2556-0665
Email:evolve.dental01@gmail.co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349 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1-1號5樓